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第17届经营厂长座谈会在青州召开!

2023-11-25 18:55: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25日讯  11月22日,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主办,山东云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第17届经营厂长座谈会在山东省青州市召开,30余家鲁酒标杆企业负责人及十余家媒体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座谈会前,参会代表团来到云门酒业,在云门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汲英民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云门酒业智能化包装中心、智能化储配勾调中心、云门春艺术馆,深入了解云门酒业酿造工艺、品质特点以及历史文化。

图片

  座谈会上,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指出,鲁酒企业首先要坚定鲁酒的文化特色,深化在山东市场的耕耘,这不仅是鲁酒企业的优势所在,更是其品牌根基。其次,鲁酒企业应更加注重品质和品牌的建设,只有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提升品牌形象,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企业还要注重市场营销和拓展销售渠道,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最后,鲁酒企业要团结协作,共同迈进,共同推动鲁酒行业的繁荣和发展。

  云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学森对各参会代表来到青州、来到云门表示欢迎,对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在云门发展道路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鲁酒企业能够在协会的加持下,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把山东白酒产业做强做大,让鲁酒品牌走出山东,走向全国。”他表示。

  云门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高东生在座谈分享中详细介绍了企业在过程管理与结果管理两种模式配合应用方面的实践经验。公司通过制定明确的目标、合理的计划、有效的执行和严格的监督,确保每个环节的准确性和有效性,从而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云门酒业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支持好、配合好协会各项工作,积极促进鲁酒企业间交流互动,共同建设鲁酒发展美好明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