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酒业深度携手CCTV-13《天气预报》,荣获“中国天气”民生公益金名片

2023-12-08 19:05: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泰山财经12月8日讯   11月22日,由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华风气象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天气’金名片工程资源发布会暨节气文化传承与应用发展大会”在贵州遵义成功召开。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4个地市的政府、气象等相关单位领导,10余位业界专家以及近30家企业代表受邀参会。

  “中国天气”金名片工程的创立旨在充分发挥国家级气象媒体的创新引领作用,以节气文化丰盈现代生活,以民生公益增进百姓福祉,为建设文化强国、品牌强国贡献应有之力。

  云门酒业作为CCTV-13新闻频道《天气预报》栏目深度合作客户,荣获“中国天气”四大金名片之一的民生公益金名片。

图片

  2020年5月起,作为酱香型白酒国标三大制定者之一的云门酒业登陆CCTV-13新闻频道《天气预报》栏目。3年多来,云门酒业通过长期持续占领央视这一品牌传播的高地,依托CCTV-13《天气预报》优质媒体资源,助推了云门酱酒品牌的高端化、扩大了北方酱酒的全国知名度,全面提升了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成功为品牌高质量发展赋能,让更多消费者认同并喜欢上来自北方酱酒核心产区青州的一瓶好酱酒。(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