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奏春曲 云门酱香浓”潍坊市2024新年音乐会

2024-01-01 15:34: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1月1日讯   2023年12月29日,由云门酒业冠名的“潍坊迎新年再出发”系列活动之 —“金龙奏春曲 云门酱香浓”潍坊市2024新年音乐会在潍坊大剧院盛大举行。

  音乐会邀请世界著名的意大利米兰交响乐团,为大家奉献一场迎接新年的音乐盛宴。

  意大利米兰交响乐团由安东尼·莫利纳1952年创建,该团一经问世便受到世界乐坛青睐,并频频亮相于世界各大节庆,如世界最古老的歌剧节佛罗伦萨音乐节和拉佛纳艺术节等;乐团应邀出访的国家有:德国、法国、日本、奥地利、巴西、阿根廷、美国、西班牙等。

  现场,在喜迎新年的祝福与期盼中,在优美高亢的音乐旋律中,在云门酱酒幽雅醇厚的酒香中,从《新世界交响曲》到《北京喜讯传边寨》,从《我的太阳》到《第二圆舞曲》,现场演绎了近二十首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及中国名曲,用音乐开启了迎新盛宴,奏响了新年震撼人心的乐章,为潍坊市民奉献一场难忘的新年音乐盛宴。

图片

  憧憬明天,拥抱未来。

  金龙奏春曲,云门酱香浓。

  在新的一年,云门酒业将继续以“为消费者酿造一瓶北方的好酱酒”为目标,秉承匠心匠德,坚守传统酿造工艺,致力酿造出更具“匠心之美、时代之美、艺术之美”的文化酱酒,发挥文化力量,书写盛世荣光,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