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酒商盛赞,口碑人气皆爆棚!2021届春季中酒展圆满落幕

2021-03-07 2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今日,2021首届春季中酒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何继红、季克良、梁邦昌领衔,100多位行业大咖共聚;茅台醇、西凤、内参、卡思黛乐等200+顶尖企业同台亮相;3天2.11万酒商入馆,华南6省专业经销商集结;7场主题论坛,场场爆满,单场吸引1300+听众到场,现场一席难求。

(来源:酒业家)

  值得一提的是,坚持“长期主义”,为确保入场观众的专业性和高质量,春季中酒展第一次实行现场收费制,未提前报名的观众只能购买49元/张的门票入场。3月5日、6日,两天共计5901位付费观众进馆。

  与人气一致,参展企业招商效果更是“出人意料”:某西南标展客户现场加了200多个微信;某白酒企业两天收获500个意向客户;某新锐品牌首次参加中酒展,来了20多个销售,一共加了近2000多个微信;开展第一天,某参展商便收获了高达千万的合同签约金额。

  2021春季中酒展的超高口碑,将2022春季中酒展的预售推向了高潮。喜报频频传来,截止3月7日12时,2022春季中酒展展位销售已高达55%,A馆即将售罄。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200+参展酒企点赞春季中酒展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招商效果大幅超预期!”

  这成为春季中酒展期间主办方收获的最多评价。

  全程见证了展馆人气和签约效果,欧洲最大葡萄酒集团、卡思黛乐亚太区总裁毕杜维对中酒展的组织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中酒展提出了很多建议,他对酒业家传媒创始人、董事长,中酒展组委会秘书长林向表示,“此次参展效果远超预期,卡思黛乐愿与中酒展有更多深度合作的机会。”目前,卡思黛乐已确认参加2021第五届中酒展,并已经订购2022第二届春季中酒展展位。

  现场,作为老酒品类的标杆企业成都魁利源酒业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对主办方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展,只拿了9平米的展位,三个销售同事,短短2天时间就添加了200多个意向客户微信。”

  某酒类供应链企业副总对酒业家表示,“春季中酒展期间忙的不行,中饭都快没时间吃了,明年春季中酒展的位置已经订好了,每届中酒展都要到!”

  某白酒品牌对于此次春季中酒展的招商效果给出极高评价,并透露,“我们团队来了20多名销售,两天时间,人均加微信超90个,总计联系到了2000多个意向客户,客户合作意愿强烈,质量很高。”更有一家高端品牌酒企,现场签约了广西、海南、广州区域代理。

  对于中酒展的优势,贵州省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钟丽总结道:

  第一,高品格,没有山寨酒。春季中酒展坚持“抵制山寨酒,一例罚百万”,这对酒企酒商都大有裨益;

  第二,几场论坛做的非常棒,汇集了很多有思想、有见地的专家和企业,共享了很多有质量的信息;

  第三,首届中国酒业供应链与包装设计创新峰会极具前瞻性,行业设计大咖云集,是一场有价值、有高度的行业论坛,我在现场认识了很多优秀的设计师和潜在的供应商。

图片来源:酒业家)

  贵州中鉴酒业集团董事长陈福伟直言,“这次春季中酒展,我们收获很大。我们作为贵州茅台镇的民营酱酒企业,需要专业的平台来牵线搭桥,这样,我们才能在酱酒热的大好形势下,快速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展会期间,参展企业纷纷为春季中酒展招商效果点赞,并抢先订购2022春季中酒展展位。

  据悉,截止3月7日12时,2022春季中酒展展位已售55%,A馆即将售罄。西凤、茅台醇、卡思黛乐、夜郎古、贵州安酒、国瓷永丰源、金酱酒业、黔酒股份、贵和酒业、宝酝名酒、容大酱酒、山门岗、丰格创意、易酒肆、贵州民族酒业、广东陈酱九八七酒业、中鉴酒业、肆拾玖坊、大山堡、六三伍三、潮氏酱酒、瑞菲酒庄等企业总部层面已确认参展。

  “从2017年到2021年,我亲眼见证了中酒展的不断壮大,‘信誉 口碑 品质 专业 高效’是中酒展一直以来践行的价值观。我相信中酒展的规模会越来越大,成为记录行业点滴、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在开幕式上,对中酒展给出了高度评价。

  春季中酒展首展初战告捷,搭建起华南厂商高效沟通的平台,这也代表着中酒展距离“把全球的美酒带给伟大的中国人民”的愿景、“让天下没有难找的好酒”的使命越来越近。

    2.11万酒商盛赞 “让好产品找对了经销商 让好商家找到了好产品”

  截止3月7日下午4时闭馆,本届春季中酒展登记入馆专业酒类经销商累计2.11万。

  春季中酒展缘何魅力,让来自全国2.11万经销商纷纷点赞?3天时间,经销商在春季中酒展收获了什么?

  “中酒展第一次在华南举办,即创造出行业的奇迹,非常专业,可见团队在幕后付出了很多心血!本次展会刚好符合现阶段华南市场酱酒热的需求,目前,很多红酒进口商及运营商转型白酒,中酒展的专业论坛可以让很多转型中的企业少走弯路,是一个利于多方的项目,感谢中酒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我参加过很多酒展,此次春季中酒展的工作可以说是最好的,所以才有这么高的人气。”

  “中酒展的专业能力特别强,行业发展脉络掌握清晰,趋势把握精准。实现了厂商间的精准对接,提高了合作效率。让好产品找到了对的商,让好商家找到了更多好产品。”

  “本次中酒展作为今年酒行业的第一展,成功地为接下来的行业展览开了个好头。这几天的高峰论坛,对当前行业发展的热点都做了充分的讨论,让所有参展参会酒企酒商都收获满满。”

  参展商的口碑,意味着春季中酒展的胜利。

  一切胜利都是价值观的胜利。秉持“信誉、口碑、品质、专业、高效”这一核心价值观,中酒展在打造高品质、高规格,为酒企酒商营造一个干净、纯粹的高端酒展道路上,正稳步前进;同时,中酒展也正一步一个脚印,将“让天下没有难找的好酒”从愿景变为现实。

  好酒放心选 就来中酒展 立志打造专业、高效的展会

  从2017年首届中酒展举办以来,中酒展便提出“好酒放心选,就来中酒展”。

  5年来,为将这句Slogan变为现实,中酒展在打击假酒,山寨酒的路上,从未停歇。

  本次春季中酒展,中酒展现场设立知识产权办公室,聘请专业律师事务所,同时,3月5日上午8点,中酒展组委会进行了现场反山寨巡馆,并与广州市质检及工商部门巡查同步进行。值得一提的是,众多头部酒企高层领导,在参观完知识产权办公室后,对中酒展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肯定。

  坚持“长期主义”,无论是坚持反山寨还是实行现场观众收费制,都如酒业家传媒创始人、董事长,中酒展组委会秘书长林向所言,“春季中酒展不忘初心,立志打造最专业、最高效的展会。”

  2021年春季中酒展的成功,无疑为接下来的济南中酒展与明年第二届春季中酒展奠定了基础。无论是展商的踊跃,还是经销商的好评;无论是论坛人气的爆棚,还是展馆选品的收获,都正如众多重磅与会嘉宾的肯定与期许,春季中酒展将快速壮大,助力酒业发展。

  “抢占先机”,在展商爆馆、观众爆场大捷的前提下,2022春季中酒展规模将达到今年的两倍:展馆面积达4万平、参展企业400+家。春季中酒展将于明年2月26-28日如期与全国酒商见面,目前展位已售55%,A馆即将售磬,预定展位联系黄经理18971676107。

  8月8-10日,10万平展馆、1000+企业、100000+经销商,第五届中酒展将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除全球高端葡萄酒展、中国高端酱酒展、全球高端烈酒展、全球高端啤酒展几大子展外,首届中国高端酒包装机械与供应链展览会、首届全国老酒采销大会暨首届中国老酒市场趋势高峰论坛也将同期举办。

  据了解,目前第五届中酒展C馆售罄、E馆接近满馆,整体展位预售已达59%,欲购从速!识别图片二维码或联系黄经理18971676107。(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