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景芝·金奖荣获“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地域标志产品”殊荣!

2020-12-15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2019年6月,趵突泉酒业“泉香酒庄”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致力于将现代化管理模式的生产与旅游观光度假休闲相融合,将打造成国内一流的以“泉水文化+酒文化”为主题的白酒生态旅游工业园区,达到酒旅融合、以旅促商的目的,形成新动能,带动旅游发展。
  12月8-10日,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联合苏、鲁、豫、皖四省食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第三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在安徽省亳州市隆重召开。
  以景芝为领军的鲁酒骨干企业与洋河、古井、今世缘等苏皖豫三省白酒板块近百个核心品牌一道,同论“文化自信”,共寻“白酒本源”。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行业知名专家高景炎、张明菊、王贵玉,苏鲁豫皖四省工信厅和食品协会有关负责人,中国白酒大师、景芝酒业常务副总经理赵德义以及四省白酒重点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峰会现场,协会领导、苏鲁豫皖四省名酒企业同台探讨“文化自信、白酒本源”,共同畅谈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白酒大师、景芝酒业常务副总经理赵德义在峰会对话中表示,经过长期发展,景芝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一品景芝、景阳春、景芝白乾”三大品牌的鲁酒领军企业。
  
  近年来,景芝酒业始终坚持以引领鲁酒振兴为己任,原酒产能突破3万吨,原酒储存能力达到15万吨;通过不断的创新和优化芝麻香酿造技术创新,追求白酒品质“本源”,景芝芝麻香健康方向的研究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大会上,获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在未来,景芝将持续坚守文化自信,持续创新、追求企业快速发展的“本源”,引领鲁酒持续走向更大的发展。
  
  峰会期间还举办了“2020第三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典型风格产品评&鉴评”。会上,一品景芝金奖芝香以典型的芝香风格、鲜明的地域特色荣获“第三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典型风格产品——地域标志产品”殊荣。
  
  据了解,“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前二届在江苏和山东成功举办,引发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
  多年来,苏鲁豫皖四省携手共进,将黄淮名酒带打造成为业内瞩目的产区板块,“黄淮名酒带”名片,已经在行业和整个社会层面有了极大的知名度。作为鲁酒领军企业和芝香创领者,一直以来,景芝酒业传承工匠精神,扎实坚守品质,致力于打造“一瓶好酒”。
  未来,景芝酒业将坚定不移坚守”文化自信、品质自信、工艺自信、品格自信“四个自信,追求白酒品质本源,以芝香六大价值打造芝香品类价值制高点,塑造鲁酒特色产区,通过持续的品类创新,实现消费者认知共鸣,让景芝这瓶好酒酿的更好,为山东乃至全国人民贡献“一瓶好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