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酱酒亮相济南喜来登主题婚礼沙龙

2023-02-27 17:1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7日讯  2月25日,“春日婚礼沙龙”在济南喜来登酒店举行。云门酱酒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用酒,携云门陈酿1998、云门酱酒国标G3亮相活动现场。

  云门陈酿1998产品瓶体、外盒,均以“喜庆红”为基础色调。瓶标采用烫金工艺,以“祥云”“龙纹”为主,瓶盖纹有专属样云图案。盒体正面《世说新语·术解》讲述了青州从事的由来,左侧用书页插画的形式,展示了商朝-南朝-北魏-当代四个有代表性的青州酿酒重要历史节点,右侧绘制了一幅青州产区地图,突显出青州产区“三山环绕,六水融汇” 。

  该产品是在2022年云门酒业推行“企业股份制改革的重要时间节点内,为纪念1998年企业首次国企改制,隆重推出的大众酱酒标杆产品一一青州陈酿年代系列首款。酒质以优质酱酒为主要基酒,加入一定比例的陈酒和调味酒进行勾调。酱香较突出,焦香舒顺,香气丰满,回味长,空杯留香久。

  云门酱酒国标G3瓶体、外盒,均以“中国红”为基础色调,盒体采用天地盖式手工盒,寓意凝聚天地之灵气,吸取天地之精华,内嵌国标G3专属插画内页,典雅、大方、文化味浓。 

  酒体采用陈储5年以上云门酱酒,由中国评酒大师云门酒业集团总工程师潘学森先生率领的酒体设计师团队,精心勾调。酱香突出,陈香较明显,酒体醇厚,香气丰满,回味怡长,空杯留香持久,风格典型。

  时光流转,岁月变迁。经过将近半个世纪连续不断的生产积累与沉淀,如今的云门酒业蓬勃发展、日盛一日,正在着力“中国酱酒·青州产区”的打造,致力于为消费者们酿造一瓶北方好酱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