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普:75°原浆酒有哪些用途?

2020-02-13 1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景芝酒业免费派送的75度原浆酒近日在陆续发出,关于75度原浆酒,下面的科普知识你要知道!

  一、75°原浆酒怎么来的? 

  75°“超高度”的景阳春原浆和景芝白干原浆是按照传统工艺,经固态发酵、固态蒸馏、长期储存后的原汁原味的优质粮食酒。  

  75°景阳春原浆酒是馏酒过程中摘取的前段双轮酒和前、中段渣酒,酒度高,质量好,但是产量小,非常稀少; 

  75°景芝白乾原浆酒是白干蒸馏过程中摘取前中段酒,酒度高,产量少,香气更馥郁,质量更好。 

   二、 75°原浆酒有什么好处?

  1、适量饮用高度白酒有促进血液循环,通风驱寒,舒筋活血功效;睡前饮用少量高度白酒,有利于睡眠;2、酒度高,可久贮,具有更高的收藏价值3、酒度高,自由调配,享受多种风味。4、酒度高:可以作为药引子,更适宜泡制药酒。5、酒度高:可用于紧急情况下的杀菌消毒。

  三、75°原浆酒怎么饮用?

  这款可直饮、可勾调、可泡药,可做应急杀菌消毒之用的白酒。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