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汲英民赴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交流调研

2023-02-20 16:49: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图片

  鲁网·泰山财经2月20日讯  2月17日,云门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汲英民一行赴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进行交流调研并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党委书记、总经理肖丹举行工作会谈。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总经理谷瑞增、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酿酒研究发展部副主任韩兴林、中心主任江伟、中心副主任陈杉彬、科研助理何猛超;云门酒业股份公司总经理潘学森、云门酒业集团团委书记孙欣参加座谈。

图片

  汲英民董事长首先对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多年来在云门酱酒品质提升、品质体系表达等方面给予的科研保障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几年云门酱酒以“酱香优雅、风味醇厚”的独特风格在行业和消费市场上获得广泛认可,离不开中食院在技术层面上的支持。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要依据青州自然地理环境,进一步研究北方酱酒的品质分析、提升、保障和表达,打造出更具差异化特色的北方好酱酒,助力科技赋能“中国酱酒·青州产区”的建设。

图片

  会上,肖丹总经理对云门在合作中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十几年来,云门与中食院积累了深厚的合作基础,所开展的科研项目《云门酱酒对幽门螺旋杆菌影响作用的分析研究》、《酱香白酒高温堆积工艺机理的研究》、《北方云门酱酒饮用品质评价体系的研究与应用》,均通过了国家级鉴定,获得了国家级荣誉。未来,中食院定将服务好云门,以最好的合力、最大的动力、最强的科研力,推动云门酱酒品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图片

  会前,汲英民一行在谷瑞增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详细了解院里的规划布局、各产业研究发展部建设、创新工作等。

  本次会议,为双方提供了进一步交流合作与探索的平台。(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刘汲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