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铸魂!第十届潍坊市市长质量奖花落云门

2023-11-29 21:3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29日讯 近日,根据《潍坊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经公开申报、资格审查、受理公示、材料评审、现场评审、陈述答辩、社会公示等程序,日前潍坊市市长质量奖名单公布, 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山东云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学森荣获第十届潍坊市市长质量奖。

图片

图片

  这是继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荣获“第九届潍坊市市长质量奖”后,企业主要领导再次获此殊荣。   

图片

  潘学森,高级工程师、中国评酒大师、国家高级酿酒师、高级品酒师,连续五届国家白酒评委,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分会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白酒工业协会专家组成员,参与《酱香型白酒》国家标准制定,现任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山东云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图片

  强化质量管理,提高产品品质。山东云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总经理潘学森的带领下,建立并运行起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HACCP体系,从供方选择、原辅材料采购验收、库存管理、原酒生产、贮存、勾调、灌装、入库、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严格按照标准和规范组织生产经营。其主持研发的多款产品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等荣誉;同时,依托企业成立五星级白酒大师工作室、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一系列科研平台。

图片

  在各级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云门酒业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不断推动“品质提升”战略,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加码企业品质建设,智能化酿酒六车间、智能化储配勾调中心、智能化包装中心等一系列项目的落成投产,助力了企业的高速发展。多年来,云门酒业曾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白酒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中国创新品牌500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山东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表现突出集体、山东省白酒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山东省食品行业优秀龙头企业、第九届潍坊市市长质量奖、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

图片

  新时期,云门酒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质量强市战略,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增强内生动力,拓宽销售路径,多措并举实现企业高效发展,充分展现“潍坊质量”实力底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萌